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对江苏学考要求

2020-03-30 14:22|编辑: 李老师|阅读: 506

摘要

北外2020综合评价对江苏省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选测科目要求为文科历史为A,其他为B及以上;理科物理为A,其他为B及以上。

2020年3月30日,北京外国语大学 2020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出炉。那么,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对江苏省学考要求是什么?

依据简章内容:学校对江苏省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选测科目要求为文科历史为A,其他为B及以上;理科物理为A,其他为B及以上。

声明:本文内容基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学考要求北外2020综合评价江苏学考要求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0-03-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