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变化解析

2020-04-01 09:40|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72

摘要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做详细解读,供大家参考。

2020年3月30日,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做详细解读,供大家参考。

1、招生范围扩大

新增云南、贵州、广西、海南4个地区招生。

2、招生条件放宽

取消对高二、高三各学期各科期末成绩均须及格(60%)的要求;取消“中学阶段所学外语语种必须与高考报名所选语种一致”说明。

3、招生专业调整大

减少了部分非语言和大语种专业,增加了部分一带一路小语种专业,可以看出北外综评更加服务于国家战略发展。

4、报名分为两阶段

第一阶段考生注册并填报信息,截止到4月20日;第二阶段中学审核、考生上传资料,截止到4月30日。一定程度延长了报名时间。

5、考试模式调整

2020年面试为外语口试(满分25分)和中文面试(满分25分)。取消了“中文面试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单独面试”、“外语测试为口试和外语模仿”相关说明。预测2020年测试模式可能存在调整。

当然,主要招考流程并未发生大调整,2020年校测依然安排在高考后,出分前进行,综合评价并未受到强基计划影响。同时,成绩测算也依然为73模式。

声明:本文由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号:mxzhpj)原创制作,转载时需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招生变化北外2020综合评价招生政策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3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0-03-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