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将有变化

2020-03-31 17:27|编辑: 任老师|阅读: 337

摘要

2020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将有变化,主要有两方面变化,增加难度或考试环节;调整综合评价总成绩构成。

综合评价继续扩大开展,备受关注。在报名人次逐年猛涨、新高考改革不断推进的情况下,部分高校2020年将调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

小福利:

36所高校强基计划的校测选拔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有标准的评价规范和方法,往年高校的自主招生、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和题型具有非常强的参考性。

在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重磅推出《2019版自主选拔/综合评价笔试面试系列资料》,本系列资料全套科目包含:语文、数学、物理、化学、面试(上/下册),共6本。

理由1、报名人次攀升,为应对报名热,高校可能会增加考试难度或者增加考试环节

例如:港中文(深圳)往年只进行笔试、面试和体育科目测试。由于报名人次连年攀升,去年报名超过1万多人,招生办透露2020年综合评价测试会增加机试环节,预计机试会在各个省份设考点。

理由2、高考改革省份,相关政策变化,调整综合评价成绩构成

例如: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由于山东新高考改革,综合评价总成绩构成发生变化,将由高考成绩、学考成绩、校测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四部分构成。

声明:本文由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号:mxzhpj)原创制作,转载时需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考试模式

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趋势预测,附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政策解析2020-03-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