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增加

2020-03-31 17:31|编辑: 任老师|阅读: 277

摘要

部分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增加,一大批实力不俗、未来发展被看好的专业开放综合评价招生。

2020年部分高校综合评价放入了更多专业,一大批实力不俗、未来发展被看好的专业开放综合评价招生。

如:北外新增了部分一带一路小语种专业,符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上科大2019年新增数学与应用专业,2020年新增管理科学专业,作为新兴科技大学,其专业颇具发展前景;

北师港浸大2020年新增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香港浸会大学的王牌专业,今年首次开放招生,建议考生努力抓住这一机遇。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专业

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趋势预测,附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政策解析2020-03-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