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预测,多数高校将在4月公布

2020-04-03 11:48|编辑: 梁老师|阅读: 456

摘要

截止目前,部分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已经开始报名,大多数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预计在4月公布简章,报名时间集中到4-5月份。

由于疫情影响中学推迟开学、高考延迟、高校招生工作推迟,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公布时间,变得扑朔迷离。近期,许多综合评价高校积极开展招生讲座,提前为广大家长、考生讲解2020年综合评价政策。

名校综合评价团队结合往年情况和近期招生办座谈透露信息,整理预测4月份应该重点关注的综合评价高校,供参考。

部分高校已经开始报名,大多数高校预计在4月公布简章,报名时间集中到4-5月份。也有部分高校会在5月中旬公布简章,5月下旬报名。具体请看:

一、2020年已公布简章高校

点击查看>>>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

二、预计4月公布简章高校

三、预计5月公布简章高校

山东省综合评价高校每年在5月中上旬公布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在中下旬报名。具体院校有: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岛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

由于高考延期,各项招生工作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推迟,大家不必觉得推迟是一件严重的事。你的竞争对手没变、高校的招生工作没变,只要稳扎稳打,跟上政策、抓住机遇,就能取得2020年高考的一场胜利!

声明:本文由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号:mxzhpj)原创整理排版,如需转载请注明完整出处及来源,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招生简章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读汇总(招办访谈)2020-05-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