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20开学时间已经确定,高三年级4月5日正式返校

2020-04-03 14:54|编辑: 梁老师|阅读: 859

摘要

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通知称山东省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4月3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通知称山东省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那么,其他年级什么时候开学呢?

1、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原则上按顺延一周开学做准备,具体开学时间由各市按照“市域同步”的要求研究确定。

2、高中(含中职)、初中学校其他年级和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高等学校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再行确定,并提前通知。

3、正式开学前,大中小学校要按有关要求继续组织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省教育厅,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开学时间山东2020开学时间

全国各省市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汇总2020-04-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