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办访谈:2020年综合评价北京招生15人

2020-04-06 16:12|编辑: 梁老师|阅读: 1214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第一时间收集整理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供大家提前了解相关信息。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办纷纷开展线上直播讲述2020年招生政策,并涉及到综合评价相关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第一时间收集整理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供大家提前了解相关信息。

1、本科招生计划:399人

2、北京招生计划:25人左右,其中综合评价15人,统招高考10人

3、报名时间:预测可能和强基计划的报名时间是相对同步

4、招生方式:综合评价、高考统招

5、综合评价录取批次:提前批

6、综合评价校考面试怎么考?

每组5名学生,3名考官。面试为开放性问题。主要考察考生的想象力、表达能力、逻辑运用能力、把所学知识在某一问题上联系在一起的能力、课外的兴趣爱好等。

简单的说,重点考察素质教育所收到的效果。大部分问题不会有非此即彼的刚性答案。

7、本科招生专业:

8、2019年国科大的保研率为35%左右。

声明:本文内容基于高校直播宣讲及中国教育在线主导的网络直播咨询会信息整理,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国科大综合评价2020招办访谈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读汇总(招办访谈)2020-05-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