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招办访谈: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预计4月公布

2020-04-06 16:17|编辑: 梁老师|阅读: 3020

摘要

南京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会面向江苏省进行招生,但招生政策较去年有调整,预计4月份将公布综合评价简章。

近日,南京大学招办纷纷开展线上直播讲述2020年招生政策,并涉及到综合评价相关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第一时间收集整理南京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供大家提前了解相关信息。

综合评价政策:

2020年有面向江苏的综合评价吗?

答:有面向江苏的综合评价招生,但招生政策较去年有调整,预计4月份将公布综合评价简章

高招政策:

1、2020年招生政策大致延续2019年,不设专业级差,可加分投档、实分录取。

2、本科特色培养模式:南京大学三三制体系

3、转专业:本科有3次转专业的机会,以符合准入专业的课程要求为基础:

4、本科招生特色:

声明:本文内容基于高校直播宣讲及中国教育在线主导的网络直播咨询会信息整理,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南大综合评价2020招办访谈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读汇总(招办访谈)2020-05-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