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重点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访谈内容汇总

2020-04-07 10:48|编辑: 张老师|阅读: 469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汇总整理重点高校2020高考招生政策,供考生、家长提前进行院校定位及志愿填报参考。

日前,北航、北理、中传等高校招生负责人纷纷做客《教育面对面》,针对2020年高考招生政策做说明及解读,访谈内容涉及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培养模式、学费、就业及深造等信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汇总整理重点高校2020高考招生政策,供考生、家长提前进行院校定位及志愿填报参考。

重点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访谈内容汇总
院校 招生政策 具体内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大类招生、专业零调剂 查看
北京理工大学 选考物理考生不退档不调剂 查看
中国传媒大学 新增数字经济等5个专业 查看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考招生政策高考2020招生政策

重点高校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汇总(招办访谈)2020-06-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