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20年本科招录政策:进档不退,加分投档!

2020-04-07 17:21|编辑: 刘老师|阅读: 1366

摘要

南京大学2020年招生要点:进档不退,加分投档、实考录取,不设专业级差!

近期,各大高校招办纷纷参与在线上直播咨询会,为各位家长考生全方位介绍2020年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第一时间跟踪最新直播内容,并对南大招生要点进行梳理,供广大中学、家长和考生提前了解2020年最新招生资讯,欢迎多多分享转发!

1、招生政策

说明:以2019年政策为参考,招生政策大致延续至2020年。

(1)本科招生特色:

大类招生培养:新生学院培养更宽基础,优化提升志愿满足率。

录取规则:平行志愿不超过105%调档,服从调剂、进档不退,加分投档、实考录取,不设专业级差,规定男女比例,不限制外语语种。

招生亮点:地球科学与资源环境类专业在提前批招生,入学2+2实验班进行选拔、第二学年结束后可调整,可获取第二学位证书。

选考要求:江苏两门选择科目AA,双A+加三分专业录取。

(2)本科大类招生体系:

(3)转专业:本科有3次转专业的机会,以符合准入专业的课程要求为基础。

(4)实验班选拔:

2、相关问答

1、南京大学2020年内蒙古招生情况?

答:整体来说招生总量不会减少,另外2020年预计通过强基计划增加部分省市招生计划。内蒙古文科前54名有望进入南京大学。

2、如何进入南京大学天文系?

答:首先满足进入数理大类专业,然后选天文系专业准入课程。

3、2020年有面向江苏的综合评价吗?

答:有面向江苏的综合评价招生,但招生政策较去年有调整,预计4月份将公布综合评价简章。

声明:本文内容基于高校直播宣讲及中国教育在线主导的网络直播咨询会信息整理,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本科招生政策南大本科招生政策

重点高校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汇总(招办访谈)2020-06-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