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录取不设专业级差

2020-04-08 18:37|编辑: 李老师|阅读: 1030

摘要

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无门槛可多次转专业,录取不设专业级差,分数优先。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招办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及变化,供大家参考。

2020高考招生政策

(1)招生专业:63个

(2)录取规则

①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以投档成绩作为主要依据,没有专业级差,采取分数优先,认可省招办认可的全国性加分,但最大加分不得超过20分。

②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考生服从专业调剂一般不予退档。

③根据教育部对于体检的相关规定,部分专业不能录取色弱、色盲等色觉异常的考生,各招生专业体检限制在招生章程中会详细罗列。

(3)转专业政策

“无门槛”转专业。第二学期开始,每学期开学初进行;不设立报名限制;允许学生多次转专业。

本科生就业深造

2019届本科生就业率93.51%,处于高校前列,平均每人有三个及以上录用通知;

深造率56.81%,其中,保研率25.51%;出国率15.21%。

招生问答

(1)中国农业大学文科专业有哪些?

答:法学、社会学、传播学、英语、社会学农村区域发展(农村发展的管理人才)、工商管理学类。

(2)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有保研吗?

答: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统招专业,具有保研资格。

(3)地理科学的选考科目

答:物理或生物。

(4)生物学就业方向?

答:生物学专业深造比例较高,直接就业比例不高20%-30%,就业方向主要是生物制药类企事业单位。

(5)园艺园林专业男女生比例

答:校园女生比例53%左右,同样,园艺园林女生稍多一点。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掌上高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本科招生政策中国农大2020本科招生政策

重点高校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汇总(招办访谈)2020-06-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