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20年开学时间确定,高三年级将于4月27日开始返校

2020-04-13 10:18|编辑: 梁老师|阅读: 298

摘要

4月12日,北京市2020年开学时间正式出炉,其中,高三年级将于4月27日(周一)开始返校学习;初三年级将按照5月11日(周一)做好返校学习准备。

落实党中央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把教师和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积极回应学生和家长期望,有效缓解社会焦虑,在不调整北京市整体应急响应级别的条件下,按照从严、有限、有序、分类、动态的原则,在全市中小学优先组织高三年级开学。

高三年级:4月27日(周一)开始返校学习;初三年级:按照5月11日(周一)做好返校学习准备。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首都教育,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开学时间北京2020开学时间

北京市2020年中高考考试时间出炉2020-04-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