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20年在京招生政策:绝大部分专业继续按大类招生

2020-04-13 18:37|编辑: 梁老师|阅读: 806

摘要

复旦大学2020年绝大部分专业将继续按大类招生,共有30个招生专业(类)。

近日,复旦大学招办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复旦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及变化,供大家参考。

一、2020年绝大部分专业继续按大类招生

2020年复旦大学绝大部分专业将继续按大类招生,共有30个招生专业(类)。由于这些院系的基础课程设置大部分相同,因此为其按照大类或一级学科招生创造了条件,更为考生带来更多的专业志愿选择空间。学生进入复旦大学后,将进入复旦学院接受通识教育和各大类的平台课程教育,一年之后可根据各院系制定的相应政策和专业培养方案,选择在该类所涵盖的专业接受相应的专业教育。同时,各大类学生也可根据规定享受全校范围内转专业、辅修第二专业或第二学位的政策。复旦大学招生与培养相结合的育人措施,使得学生普遍进入心仪的专业学习,具有远大的发展前景。

二、近三年在京录取分数参考

三、学生可以自由修读各类课程

复旦大学发挥综合性大学多学科的特色和优势,构建通识与多元选择有机结合的“2+X”培养体系。复旦大学在本科前两年着重开展通识教育和大类基础教育,专注基础融通;从本科三年级开始,实行学生个性化培养,满足学生多元化成长需求,构建互相贯通的多维发展空间。在弹性学制培养下,复旦学子可以自由修读各类课程,获取各类学习资源。

复旦大学2019届毕业生(不含高职生、港澳台学生及留学生)共 7726人,就业率为97.94%,签约率为94.14%,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教育面i对面RBC,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复旦本科招生政策2020本科招生政策

重点高校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汇总(招办访谈)2020-06-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