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强基计划只能报一所学校吗?

2020-04-20 11:14|编辑: 李老师|阅读: 2387

摘要

据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来看,几乎所有学校都有限报要求。其中,兰州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采取的限报要求均为“限报1所高校 + X个专业的方式”。

近日,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正式公布,为方便各位考生顺利备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2020年强基计划限报情况进行梳理,供大家参考。

据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来看,几乎所有学校都有限报要求。其中,兰州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采取的限报要求均为“限报1所高校 + X个专业的方式”。武汉大学和南京大学则较为特殊:武汉大学为高考入围者和破格入围者可报考多个专业,但仅可入围唯一专业;南京大学为高考分数入围考生可报3专业,破格入围只可报1专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强基计划限报

综合素质评价在强基计划录取中有什么作用?2020-06-09

综合素质评价档案直接影响强基计划录取,该如何填写?2020-06-12

强基计划、综合评价、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条件及招生范围2020-06-18

高中生参加强基计划有什么用?对自己有什么好处?2020-06-23

2020强基计划初审入围名单什么时候公布?校测什么时候进行?2020-06-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