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

2020-04-21 15:50|编辑: 梁老师|阅读: 454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为能力测试和体育科目测试,其中,能力测试还分为机试和面试。

4月21日,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公布。那么,南方科技大学综合评价如何进行测试?测试哪些内容?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为能力测试和体育科目测试,其中,能力测试还分为机试和面试。往年南科大综合评价测试内容具体如下:

机测测试内容:着重测试考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包括测试数理基础、学科特长、理解与计算、逻辑与思维、英语运用等方面的知识、素养和想象力、洞察力、专注力、批判思维能力等创新能力。

面试测试内容:通过考生自我介绍、答题、小组讨论、提问等环节,重点考查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洞察力、想象力、批判思维能力,科学素养、心理品质、人文情怀、协作精神、社会责任感。面试评分,依据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表现,参考机试附加题成绩,进行综合评判。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方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南科大综合评价考试模式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0-04-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