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在京招生政策:最大限度满足专业志愿

2020-04-26 17:00|编辑: 梁老师|阅读: 506

摘要

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在京普通类有3个招生专业组,包括:“物理”、“物理或化学”和“不限”。

近日,山东大学招办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高考在京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山东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及变化,供大家参考。

一、招生计划

北京交通大学近年来新增多个热门专业,去年成为全国首批获批人工智能专业的高校之一。今年,北交大新增智能装备与系统等本科专业,这些专业都会在北京投放计划。今年北交大将在京更多投放优势特色专业并结合北京发展所需投放相应计划。具体专业和计划情况请以学校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二、招录政策

按照北京市统一的“院校+专业组”录取模式,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在京普通类有3个招生专业组,包括:“物理”、“物理或化学”和“不限”。对于各个专业组的重点提示有:

  1. 填报我校选考科目限定为物理的专业组,如投档后符合相关专业体检或外语要求,不退档、不调剂,满足考生填报的前三个专业志愿之一,对于全市排名前2200名的考生满足第一专业志愿。

  2. 填报我校选考科目为“不限”的专业组,如投档后符合相关专业体检或外语要求,不退档、不调剂,满足考生填报的第一专业志愿。

注:以上录取原则仅适用于北京交通大学校本部普通类专业的录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威海校区不适用。

三、人才培养

从2020年开始,北京交通大学将重点打造“交通+经济”“交通+数理”“交通+人工智能”三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地,设立拔尖人才培养试点学院,学院将采取“3+5”本硕博直通培养模式,设置完全导师制,学生采取动态选拔与淘汰的机制,既面向基础学科培养未来的系统科学家、经济学家、计算机科学家等高级拔尖人才,也面向优势学科培养具有成为引领学科发展潜能的高峰拔尖人才。学生考到交大之后,学校会发布公告开展宣讲,面向全校新生开展选拔。

“3+5”的培养模式计划让学生能在三年之内修完本科课程,第四年就开始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及科研工作,以便实现与后续培养阶段实现无缝对接。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招办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高考本科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及变化,供大家参考。

四、北京交通大学招生要点提醒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1)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在京普通类有3个招生专业组,包括:“物理”、“物理或化学”和“不限”。(2)设置“3+5”本硕博直通培养模式。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教育面对面RBC,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本科招生政策北交大本科招生政策

重点高校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汇总(招办访谈)2020-06-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