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江苏A类综合评价高校会锁档,是什么意思?

2020-04-26 18:03|编辑: 王老师|阅读: 4369

摘要

江苏综合评价高校:A类锁档,B类不锁档。锁档是只要被确定为拟录取,最终将被录取。

从近几年江苏综合评价政策来看,江苏综合评价院校分为A类和B类,2020年共计21所高校。其中,A类高校为国内一流大学,B类高校为江苏省属高校。

每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通知发布后,名校综合评价(ID:zizzsw)都会收到大量的家长和考生留言咨询锁档问题。

名校综合评价亦歌老师在此统一回答:A类高校锁档,B类高校不锁档。

什么是锁档?

只要被确定为拟录取,最终将被录取。

有些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我不能放弃呢?

因为你在确定拟录取之前已经填报志愿了,同志们!

看看通知里的原文:

A类高校根据测试结果,与入选考生确认是否填报本校综合评价录取的院校志愿,并将确定的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公示。具体填报时间和方式由高校确定。

这句话什么意思?就是你需要先填报综合评价志愿,高校再根据学校专业及测试情况确定拟录取名单。你不填志愿,你就肯定不会被拟录取。

如果还是不太明白,我们看看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日程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4月20日24:00前

初审结果查询时间:5月10日左右

缴费时间:6月12日24:00前

测试时间:6月16日(15日报到,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测试结果查询及志愿填报确认时间:6月19日24:00前

入选名单公布时间:6月22日前

看到这里,您应该就完全明白了吧!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关注名校综合评价(ID:zizzsw)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后即可长期留言咨询。

↓↓↓维信扫一扫 立即关注

声明:本文由名校综合评价(ID: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江苏综合评价院校名单综合评价锁档

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3

江苏省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2020-04-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