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四川省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4-29 18:44|编辑: 张老师|阅读: 704

摘要

四川省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网上在线申报时间为4月28日上午9∶00至2020年5月15日中午12∶00。

4月29日,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发布四川省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工作的通知,网上在线申报时间为4月28日上午9∶00至2020年5月15日中午12∶00。

第35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于2020年4月9日结束,经评委会评选推荐,有77个项目(名单见附件2)参加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现全国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保证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1、网络在线申报:2020年4月28日上午9∶00 — 2020年5月15日中午12∶00。

二、申报内容

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作品、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作品、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相关材料。

三、申报方式

1、已经在省级平台进行了省级申报的项目(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青少年科学幻想绘画、科技教师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科技实践活动)在进行全国申报时,请项目申报人凭省级平台的申报账户和密码登陆全国创新大赛服务平台(http://castic.xiaoxiaotong.org),按照全国大赛相关要求对项目信息进行调整和补充,在线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申报书》,签字盖章后扫描成图片在申报系统中上传,并最终“正式提交参赛”,省级管理员对项目进行省级审查后提交全国。

2、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申报凭省级管理办公室发放的授权码登录全国创新大赛服务平台(http://castic.xiaoxiaotong.org)自行申报。

3、各市州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组织申报人完成申报工作,协调解决申报中有关问题。

四、咨询方式

1、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电话:028-85258734

联系人:周津伊、邹婷婷

2、全国网络平台技术咨询

010-59792520-1

在线帮助系统:http://help.xiaoxiaotong.org

咨询邮箱:castic@xiaoxiaotong.org

3、35届全国赛四川申报工作群

QQ群号:1045419088

附件:

1.申报说明

2.四川省参加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推荐名单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委员会

2020年4月29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35届青科赛四川青科赛

2020年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通知汇总2019-11-01

没有更多了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数学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获奖名单

  • 2023年化学竞赛省队名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