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二场CCF NOI Online测试前25%名单汇总

2020-04-30 10:16|编辑: 梁老师|阅读: 682

摘要

第二场CCF NOI Online能力测试前25%名单已经公示,其中,提高组632人,入门组966人。

4月29日,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官网公布第二场CCF NOI Online能力测试前25%名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同步更新,供大家查询。

第二场CCF NOI Online测试前25%名单汇总
类别 前25%名单人数 前25%名单
提高组 632 查看
入门组 966 查看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以上名单仅为第二场CCF NOI Online测试前25%名单,其他考生可登陆NOI报名系统查看个人成绩。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noi online测试noi online测试获奖名单

第二场NOI Online测试成绩查询及证明申请的通知2020-04-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