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培养方案:交叉培养,动态进出

2020-05-06 19:06|编辑: 周老师|阅读: 1328

摘要

5月6日,南开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报名时间5月11日至22日。

2020年5月6日,南开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南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同步更新南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培养方案,供大家了解。

南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培养方案

我校强基计划培养模式体现为“一制三化”、“交叉培养”、“动态进出”,在教学组织方面按照导师制、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组织课程学习和科研训练;在培养方面坚持以基础学科为基础,开展多学科交叉融合,给未来高阶发展方向培养打下基础;在培养过程设有“动态进出”机制,确保强基计划培养工作保持高水平,培养的人才保证高质量。

具体培养方案详见各专业强基计划介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培养方案南开强基计划培养方案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0-08-13

南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2020-05-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