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师范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增加报考学校限制,计划招生180人

2020-05-11 18:22|编辑: 周老师|阅读: 1218

摘要

2020年南京师范大学招生条件在2019年报名条件的基础上,新增了学校限制,要求考生所在中学为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立项学校。

5月9日,江苏省各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陆续发布,综合南京师范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和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做了以下整理,供各位考生和家长参考。

南京师范大学综合评价招生解读

1、报名条件增加学校限制

2020年南京师范大学招生条件在2019年报名条件的基础上,新增了学校限制,要求考生所在中学为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立项学校,高二、高三年级3个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排名均位于同年级同科类学生中前30%。

2、招生人数较2019年增加60人

2019年南京师范大学计划招生人数120人,其中文科50人,理科70人。2020年南京师范大学计划招生180人,其中文科70人,理科110人。

文理科新增招生专业3至4个

2020年南京师范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在专业有较大的变化,文科专业中劳动与社会保障招生取消,新增小学教育(师范)、法学和社会学三个专业。理科专业中金融数学专业取消招生,新增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类(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旅游管理、统计学四个专业。

3、综合评价报名所需材料

申请表、个人陈述、考生提供反映其综合素质优秀、具有学科发展潜力的证明材料(竞赛获奖证书、省级表彰等),论文和专利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考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020年南京师范大学综合评价招生报考的流程和录取政策和往年保持一致,大家可以通过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做更详细的细节了解。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各校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师大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南京师范大学2021-11-24

中山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校测为面试,成绩占比13%2020-06-12

浙江大学2020山东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招生均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0-06-12

复旦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校测为面试2020-06-12

复旦大学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招生计划205人2020-06-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