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要点:机试取消

2020-05-12 10:49|编辑: 周老师|阅读: 2302

摘要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考生需提交英文版个人陈述,综合成绩中自主评估占比降低。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增加了考生报名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优化了招考流程,并且提升了学考选测成绩在总分中的占比。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和2019年招生简章对比的不同之处,供各位考生和家长参考。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要点

1、报名上传材料增加

英文版个人陈述:主要说明个人学术背景、兴趣爱好和专长、个人发展规划等等。 可手写或打印,400词左右,英文撰写,并由本人签名承诺自主完成。

一封由主课教师、班主任或校领导写的推荐信:中英文均可,无具体的格式要求,内容不超过一页A4纸,右下角需有老师的手写签名和联系方式。

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2、自主评估机试取消

2019年西交利物浦大学对材料初审通过的考生进行自主评估机试,通过机试的考生获得高校自主评估面试的资格,2020年,西交利物浦大学选拔程序中取消了自主评估机试环节,材料初审合格的考生获得西交利物浦大学自主评估面试资格。

3、综合成绩评定自主评估成绩占比降低

2019年:综合成绩=高考成绩60%+自主评估成绩35%+学考选测5%

2020年:综合成绩=高考成绩60%+自主评估成绩30%+学考选测10%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各校本科招生网,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西交利物浦综合评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学科竞赛省三可报考2020-06-11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文理兼招,计划130人2020-06-12

中山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校测为面试,成绩占比13%2020-06-12

浙江大学2020山东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招生均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0-06-12

复旦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校测为面试2020-06-12

没有更多了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北外综评招录数据

  • 国科大综评招录流程

  • 2021港中深综评招录情况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