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总计划招生数为470名

2020-05-12 18:29|编辑: 周老师|阅读: 467

摘要

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原则上以不超过招生计划人数的6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考生名单。

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据简章获悉,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招生计划及专业

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总计划数为470名。学校将招生专业分为A组、B组和C组三个类别。考生只能选报其中一个专业组,不能兼报。

A组:健行学院实验班,计划招生110人,全校专业任选,不设置科目要求。

B组:计划招生180人,包含专业: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工程设计、安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物理学类、数学类、土木类、材料类。

C组:计划招生180人,招生专业:建筑类、化工与制药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药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应用心理学、法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汉语言文学、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外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

2、报名条件

报考A组,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可申请:

1.学业水平考试7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C等(含)以上。

2.学业水平考试5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C等(含)以上,且符合专项条件之一者。

报考B组和C组,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可申请:

1.学业水平考试6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C等(含)以上。

2.学业水平考试5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C等(含)以上,且符合专项条件之一者。

3、考生入围及录取办法

入围办法:原则上以不超过招生计划人数的6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考生名单。

选拔办法:综合成绩=高中学考成绩×20%+学校测试成绩×20%+高考总分×60%,其中各项成绩均折算为百分制。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浙工大综合评价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