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校考需参加笔试

2020-05-12 18:33|编辑: 周老师|阅读: 338

摘要

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学生先统一参加笔试,原则上按不超过招生计划1:3的比例筛选部分学生进入面试环节。

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据简章获悉,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招生计划及专业

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年计划招生120名,招生专业包括:国际商务、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传播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类’化工与制药类、统计学、环境科学、建筑学、化学。

2、报名条件

已参加2020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综合素质评价均为B等及以上,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所有科目5门(含)以上为A等,语、数、外为B等及以上,其他科目为C等及以上。

3、入围及录取办法

入围办法:原则上以不超过招生计划人数的5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考生名单。综合测试的语言为英文

笔试考核:学生先统一参加笔试,原则上按不超过招生计划1:3的比例筛选部分学生进入面试环节。

录取办法:综合成绩=高考成绩60%+学业水平测试成绩1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10%(考生的高考成绩须不低于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考一段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宁波诺丁汉大学本科招生网,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诺丁汉大学综合评价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