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特长考生直接进入校测

2020-05-12 18:37|编辑: 周老师|阅读: 390

摘要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要求考生学业水平考试各科目合格,综合素质评价B等(含)以上。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据简章获悉,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报名条件

第一类:学业水平考试各科目合格,综合素质评价B等(含)以上(新高考之前的往届生综合素质评价不低于P等),满足对应各专业2020年选考科目要求。

第二类:特长考生,指在学科竞赛类、科技创新类、语言文字特长类、艺术特长类、体育特长类取得突出成绩的考生。

2、选拔及录取办法

选拔办法:一类考生按不超过招生计划数4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考生名单。二类考生,优先直接获得我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资格,不占通过书面评审的人数比例。

高校测试办法:分专业面试,主要考核考生专业素养、专业潜质和综合素质。

录取办法:综合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15%+综合测试成绩×25%+高考总分×60%(高考成绩折算为百分制,高考成绩须达到省普通类一段线的90%)。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浙师大综合评价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