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学考成绩折算85分分以上可报考

2020-05-13 14:43|编辑: 周老师|阅读: 476

摘要

5月13日,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计划招生400人,分为国际合作办学类和普通类招生。

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招生计划及招生专业

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计划招生400人,国际合作办学类计划招生30人,专业包括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综合类招生370人,涉及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经济与贸易类、统计学类等16个专业。

2、报名条件

学业水平测试折算成绩满分150分,达到100分以上者可报考综合类,达到85分以上者可以报考国际合作办学类。

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未达到要求,但在学科竞赛类、科技创新类、语言文字特长类、艺术特长类及体育特长类某一项取得突出成绩的考生。

3、选拔及录取办法

选拔入围办法: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素质特长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以不超过各报考类型招生计划的5倍确定录取人员名单。

录取办法:综合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2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20%+高考总分×60%(各项成绩为750分制)

4、重要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2020年5月17日上午9:00至6月9日下午16:00;

五类专项获奖材料邮寄:2020年6月10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

学校书面评审:6月10日至6月19日;

书面评审结果查询、网上缴费:6月20日至6月25日;

网上个人防疫情况登记、综合测试通知书打印:6月28日至7月10日;

综合测试网上确认:7月6日至7月10日;

综合测试初定:7月11日-13日(以具体通知为准);

入围名单公布及综合测试成绩查询:7月2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浙江财大综合评价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