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三场NOI Online能力测试举行

2020-05-25 12:18|编辑: 张老师|阅读: 242

摘要

第三场NOI Online能力测试举行,测试前25%的排名和成绩证明申请相关信息将于6月1日左右公布。

5月24日,由CCF主办的第三场NOI Online能力测试举行,逾八千名学生报名参加。根据通知,测试前25%的排名和成绩证明申请相关信息将于6月1日左右公布,详情请关注NOI官网。

NOI Online能力测试分为提高组和入门组两个组别,选手在线提交源程序,测试系统离线统一评测,试题与讲解视频将于测试结束后公布在NOI官网。与前两次测试不同,为给选手提供更多锻炼的机会,本次测试允许选手同时报名两个组别。

NOI Online能力测试采用与CSP-J/S和NOIP机试相同的考试系统环境,旨在让学生熟悉NOI竞赛系统和活动流程,为初次参加NOI活动、缺乏正规学习指导及受疫情影响训练中断的学生提供比赛锻炼和交流机会。

本次测试不评奖,只公示测试成绩排名前25%的学生名单,前25%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申请成绩证明。

测试前25%的排名和成绩证明申请相关信息将于6月1日左右公布,详情请关注NOI官网。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NOI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noi online能力测试online能力测试

CCF关于举办第三场NOI Online能力测试的通知2020-05-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