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招生计划增加

2020-05-26 14:43|编辑: 王老师|阅读: 440

摘要

2020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变化较小,变化较大的是招生计划增加、取消邮寄环节、报名材料新增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等。

近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2020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变化较小,变化较大的是招生计划增加、取消邮寄环节、报名材料新增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等。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变化

1、招生条件不变。招收综合成绩优秀、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2、招生范围不变,依然面对14个省市招生。

3、招生计划大幅度增加。从180人提高到250人。

4、开放5个专业,具体为: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学、俄语。

5、报名环节简化。仅进行网上报名,取消邮寄材料。

6、报名材料增加。新增高中综合素质评价表。此外,还需提供自荐信、高中成绩单,及其他反映考生综合素质发展的材料。

7、测试形势稍微有调整。专业基础能力测试依然数学或者文学。外语测试为英语或者俄语。

8、综合成绩测试不变。依然为高考60%+校测30%+学考10%。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深北莫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0-05-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