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延长2020广东等5省市综合评价报名时间的通知

2020-05-27 10:31|编辑: 梁老师|阅读: 241

摘要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广东、上海、山东、福建及江苏综合评价报名截止日期调整至2020年6月10日,浙江报名截止日期6月10日不变。

5月26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招生网公布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关于延长2020年广东、上海、山东、福建及江苏综合评价报名时间的通知,据通知获知,广东、上海、山东、福建及江苏2020年综合评价网上报名截止日期调整至2020年6月10日(浙江报名截止日期6月10日不变)。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关于延长2020年广东、上海、山东、福建及江苏综合评价报名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网上报名工作正在进行,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在详细阅读综评招生简章后,及时登录系统,完成报名,报名网址:https://ugapply.cuhk.edu.cn/zongping。已报名的考生,请尽快完善资料,按时提交。

因2020年高考延期、疫情原因导致中学提供考试成绩证明受到影响等,经大学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广东、上海、山东、福建及江苏综合评价网上报名截止日期调整至2020年6月10日(浙江报名截止日期6月10日不变)。

在系统报名或上传资料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发邮件至admissions-zp@cuhk.edu.cn或致电招生办(0755)84273500。更多招生咨询请联系各地招生小组(下附招生小组联系方式)。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26日

附:招生小组联系方式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报名时间港中大综合评价报名时间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5-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