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三场NOI Online测试成绩查询及证明申请的通知

2020-05-28 10:11|编辑: 梁老师|阅读: 306

摘要

第三场CCF NOI Online能力测试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凡排名在第三场NOI Online能力测试入门组/提高组前25%的选手均可申请成绩证明。

CCF定于即日起开始受理第三场NOI Online能力测试成绩证明申请。凡排名在第三场NOI Online能力测试入门组/提高组前25%的选手均可申请成绩证明。本次成绩证明仅有电子版。

一、成绩查询

选手可登陆NOI官网,凭准考证号查看个人成绩和前25%选手名单(点击查看)。

二、申诉

选手申诉可于5月30日24点前发送申诉邮件至NOI竞赛办公室邮箱(noi@ccf.org.cn),邮件中写明选手姓名、组别、准考证号及申诉问题。

个人信息提供不完整、申诉理由说明不全面及逾期提交的申诉均不处理。

三、成绩证明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6月4日24点截止,逾期申请不予受理。

四、成绩证明费用:免费

凡符合要求的申请者,请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申请表(附表1)至邮箱(linhe@ccf.org.cn)。邮件主题为“第三场NOI Online+准考证号+成绩证明”。本学会在整理制作后于2020年6月10日后陆续发送到申请认证者的邮箱。

五、注意事项

1.成绩证明信息将以选手在报名系统内注册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为准。如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有误或成绩证明申请失败,责任由选手承担;

2.提交申请表时每项均必须填写完整。申请表可以邮件正文、word附件或excel附件格式发送,请勿发送图片格式;

3.申请期间仅受理第三场NOI Online成绩证明申请,不受理第一场与第二场NOI Online成绩证明申请。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年5月28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noi online能力测试noi online测试成绩查询

第三场CCF NOI Online能力测试名单公示2020-05-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