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20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克预选赛报名通知

2020-05-29 11:32|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73

摘要

北京市2020年高中化学奥林匹预选赛由北京化学会统一组织命题,并于2020年6月18日(周四)17:15~19:15在北京各相关中学同时进行。

5月29日,北京化学会公布北京市2020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克预选赛报名通知,据通知获知,北京市2020年化学化学奥林匹克预赛由北京化学会统一组织命题,并于2020年6月18日(周四)17:15~19:15在北京各相关中学同时进行。

北京市2020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克预选赛报名通知

北京化学会会员单位、北京市相关中学、北京化学会中学生化学竞赛委员会委员:

现将2020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北京地区预选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北京地区预选赛定于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下午17:15-19:15点举行。报名时间为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20年6月15日截至。

二、组织要求

本次竞赛在北京化学会中学生竞赛工作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下,由北京化学会各会员单位执行竞赛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在上述规定时间组织进行,具体见附件l。各会员单位须于2020年6月15日之前,将附件2 和附件3 表格填写完整,提交电子版表格报北京化学会备案。

三、竞赛报名

1.2020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北京地区预选赛实行实名参赛。各中学参赛学生报名工作由各会员单位组织负责,本次竞赛不收取报名费。

2.2020年6月15日前,各中学向北京化学会报送参加本次竞赛学生名单,北京化学会以报送的名单作为学生参加本次竞赛资格和获奖核定依据,未报名的学生,将不认可其参赛成绩。请准确填写报名信息,报名表格见附件3。

四、竞赛组织

1. 本次竞赛试题采取电子版网络传送方式,试题传送时间在考试前8小时。各会员单位须确定试题和密码接收人,并提供有效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不建议使用QQ邮箱接受试题和密码。

2. 各竞赛组织单位须高度重视,严防试题泄露、考试作弊等事故发生。一旦发生上述事故,应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上报北京化学会,并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

五、评卷工作

1.本次竞赛试题标准答案,将于2020年6月19日12:00前发送至各会员单位竞赛负责人。

2.为及时公布获奖情况,请务必于2020年6月28日之前将电子版获奖学生名单报

送北京化学会,留存备查(各相关中学获奖名额分配方案另发)。

六、其他说明

1.2020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北京地区预选赛要求使用非编程普通计算器;推荐使用卡西欧计算器FX-991CNX。

2. 本年度情况特殊,视疫情防控进展所做出的任何变化,将及时向各组织单位发出通知,请予关注。各中学应加强指导与监管,努力做好2020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北京地区预选赛的各项工作。特别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规定,切实安全有序完成本次竞赛。

北京化学会联系人:李会峰,

电话18210113618,

邮箱:lihuifeng@bnu.edu.cn

北京化学会

中学生竞赛工作委员会

2020年5月29日

附件1:2020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北京地区预选赛若干要求

1. 2020年高中化学奥林匹北京地区预选赛由北京化学会统一组织命题,并于2020年6月18日(周四)17:15~19:15在北京各相关中学同时进行。

2. 竞赛时间为2小时,不得减少或延长。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1小时之内不得离场。

3. 参赛学生必须持有带照片的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考场。

4. 学生姓名和所属学校必须写在答卷首页左侧指定位置,写在其他地方者按废卷处理。

5. 所有解答必须写在答卷指定位置。用铅笔解答(包括作图)和用涂改液或修正带涂改的答卷按废卷处理。考试期间统一提供草稿纸,不得自行携带其他纸张进入考场。

6. 考试结束时由监考人当众封存答卷,并在答卷回收袋指定位置注明答卷分发和回收份数,记录考试期间主要情况。监考人签名后,上交考点竞赛负责人。监考人必须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监考。

7. 允许使用非编程计算器以及直尺等文具。

8. 各相关中学必须确定一名竞赛总负责人,全面负责化学竞赛工作。

9. 各相关中学务必于2020年6月28日前,报送获奖学生信息表,北京化学会予以核实并公布。

10. 各相关中学竞赛负责人,有责任将竞赛相关规定、基本要求、组织方式等向参与竞赛的教师和学生说明。

11. 为完善、规范化学竞赛活动,推动竞赛的健康发展,须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对于出现的问题,各相关中学有责任解决,并妥善处理,将处理结果报北京化学会。对于违背有关规定的单位及个人,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化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化学竞赛2020化学竞赛

2020年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的通知2020-05-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