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安徽省2020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0-06-02 10:35|编辑: 张老师|阅读: 2775

摘要

安徽省2020年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一等奖 33项、二等奖 76项、三等奖 102项。

6月1日,安徽省2020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发布,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一等奖 33项、二等奖 76项、三等奖 102项。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共有 18支代表队参加,经过评审并公示,评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一等奖 33项、二等奖 76项、三等奖 102项;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一等奖18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58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一等奖 31项、二等奖 89项、三等奖 122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一等奖 17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 57项;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8个。现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我省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科技活动,是培养创新型科技后备人才的重要平台。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示范和导向作用。全省广大中小学师生和学校要以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为榜样,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在体验和探究科学实践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

附件:1.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获奖名单

2.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获奖名单

3.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获奖名单

4.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获奖名单

5.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下载:《通知》盖章扫描PDF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第35届青科赛安徽青科赛

全国各省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汇总2020-04-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