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6月GMAT、托福、雅思考试取消,托福ITP部分地区采取线上考试

2020-06-02 11:35|编辑: 王老师|阅读: 196

摘要

GMAT、托福、雅思考试6月考试全部取消。ETS在本月官方宣布了专供中国考生的托福ITP考试上线,该考试已经放出了5月、6月、7月的考位。

近期,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6月海外考试的通知》。鉴于海外考试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近期不具备组考条件,经研究并商相关国外考试主办机构,决定对6月份海外考试做如下调整:GMAT、托福、雅思考试6月考试全部取消。

据悉,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在5月26日发布的通知中提到,鉴于托福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商议托福主办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决定从即日起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6月所有托福考试,考试费用全额退还到考生个人报名账号。也就在当天,2020年6月的GMAT考试、雅思考试、GRE考试也宣布取消。

业内人士指出,短期内托福、雅思、GMAT考试不会恢复。此前,ETS在本月官方宣布了专供中国考生的托福ITP考试上线,该考试已经放出了5月、6月、7月的考位。目前ITP考试的线下实体面试仅开放了北京、上海和深圳三个城市。

根据教育部对于新冠肺炎防控的安排,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按要求即日起取消中国大陆地区2020年6月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教育部考试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托福雅思托福雅思考试时间

托福雅思成为国内部分高校2015自主招生的“敲门砖”2015-03-20

上海科技大学2024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要点有哪些?2024-03-29

研招网预调剂系统开通!附调剂流程+调剂院校信息2024-03-29

武汉大学回应开办雷军班:招15人本博贯通,培养环节高配置2024-03-29

北京大学统计科学中心2024年夏令营开放申请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