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温州肯恩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提醒

2020-06-02 17:48|编辑: 李老师|阅读: 544

摘要

温州肯恩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5日(周五)16:00,有意向的考生可抓紧时间报名。

温州肯恩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倒计时!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5日(周五)16:00

2020年“三位一体”报考条件

将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折算为满分150分,A等计15分,B等计10分,C等计5分,D等不计分。

(一)普通类:学业水平测试折算成绩达到90分(含)以上;

(二)特长类:学业水平测试折算成绩达到70分(含)以上,并在特定项目中获得奖项或荣誉。

获奖或荣誉要求,详见《温州肯恩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网上报考系统地址

http://swyt.wku.edu.cn/

*考生完成注册后,须完整上传如下材料,才算报名完成。

1.加盖中学或教务处公章,并由考生本人签名的《报名表》;

2.根据《报名表》中填写的获奖和特长等信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考生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0577-55870111(转1)

“三位一体”综合测试

  • 温州肯恩大学“三位一体”综合测试(校考),测试语言为英语。

    考生先统一参加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按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3倍筛选部分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同分同入)。

  • 温州肯恩大学“三位一体”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逻辑思维,评估考生对美式教学的适应能力和批判性、创造性思维。

温肯“三位一体”说,这期学长来支招!温肯的“三位一体”究竟怎么考?具体考些什么?有多大的难度?需要如何准备?考试当天的经历如何?

叶佳臻 温州肯恩大学大一学生 市场营销专业

当年参加温肯“三位一体”是怎样的感受?

叶佳臻:

参加温肯“三位一体”的那天,校园非常的安静。空气非常好,宛若一仙境,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教学楼、校园设施都非常吸引人。我当下就觉得这才是我想来的大学,这才是一个读书的好地方。

考试第一站是去签到处签到。随后我们跟着引导员进入了候考教室,看了学校的宣传片、了解了考试的一些纪律要求,并签订考试的条例等等。而后就是前往指定考场,参加笔试。

首先我来说一说笔试,它是有阅读题和思维题两部分组成,阅读题的难度会稍大于高考。这个稍大于高考该怎么理解呢?主要就是体现在这个阅读的字数上。值得注意的一点,阅读的分布和高考的阅读非常不同。高考是顺着文章顺序出题,但是温肯笔试的题目都是乱序的,第一题的答案可能在最后一段,最后一段的答案可能在第一段。这样对文章的把控能力和理解要求更高。思维题只要能看懂一般没什么问题。但有少数还是比较绕的,题目也不是特别好理解。

我的面试一共有三个题目,题目的扩展面都很大,我记得其中两题是1. 北京和上海那个更加国际化,为什么?2.令你激动过的是什么?为什么?

考官的面部表情各有不同,有的考官不抬头一直点头,有的会看着你笑,这样其实会加剧你的压力。因为是全英文面试,而且几乎没有时间打腹稿,要求你的反应能力很快,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意义的面试。

当年你是如何准备温肯“三位一体”的?

叶佳臻:

在三位一体的准备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比如说看不懂招生章程上写的是什么,或者不了解学校的一些情况。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得多看看学校官网,或者直接打招生办的电话,在官方咨询群里问问,寻求官方回复。只有权威的解答才能帮助我们有效的准备考试。

有很多的同学会问我面试该怎么办,特别是全英文的面试。我的英语不好,口语不好怎么办?我的建议就是保持自信,别害怕出错。在长时间的应试教育中,大家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水平,其实都是差不多。对英语面试,大部分同学的口语水平往往都不是特别的高。你需要做的是大胆地说。

针对口语的练习,对于当初边上没老外的我是个很大的问题,我的练法是随便抛给自己一个问题,历年三位一体的问题网上也很多,中文的也行,不给自己准备时间直接用英语来回答,然后用手机录下来。后续自己回听,也给高中英语老师听,请老师指点问题。

进校后,对温肯全英文授课如何适应?

叶佳臻:

经常有人问我,全英文学习习惯得了吗?我的回答是当然,学英语真的很快。我来具体说一下,温肯对我蹩脚的英语做了些什么?

首先是开学前的免费英语强化项目(PIEP),让一个从应试教育哑巴英语的我变得敢开口讲英语。

日常英语学习遇到问题,我会去找ELC(英语语言学习中心),老师可以给我提供很好的英语学习的建议。我刚来到学校时,对自己的口语感到非常迷茫,随后ELC(英语语言中心)的老师用他们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教会我一些练习口语和提升口语的方法。

再就是日常上课了。全英文的课堂,全英文的书,全英文的PPT,在这种环境的熏陶下,英语会有很大的提升。老话说的好,熟能生巧。

闲暇时光,我会去向教授请教问题,问问题的时候用英语,无形之间又锻炼了口语。种种的交流活动都提升了我的英语水平,说得多、听得多,英语自然好!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温州肯恩大学招生办,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温州肯恩三位一体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