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20年本科综合评价依然会举行,好消息!

2020-06-05 16:41|编辑: 王老师|阅读: 616

摘要

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依然会举行,招生中可能会引入综合素质档案。

6月6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说明要完善本科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健全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人才选拔模式。

从通知中可以看出,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依然会举行。家长和考生不用担心今年山东综合评价招生会取消。

通知中原文:

推动完善配套政策措施。完善本科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健全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人才选拔模式。各高校要科学合理制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严格报名和考核程序,规范组织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进一步促进科学选才。抓好公费师范生、公费医学生和公费农科生的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报名、录取、报到注册程序,加强高校、地方间的协调配合,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按照高考标准组织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扎实做好艺术专业全省统考和联考相关工作,优化志愿填报模式,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我省2020年夏季高考加分及优先录取政策与2019年保持不变。

此外,需要注意,今年综合评价招生可能会引入综合素质档案。通知中描述如下:

推进综合素质档案使用。各地要依托“山东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管理系统”规范和完善综合素质档案信息,为高校提供全面、规范、客观、简洁的档案材料。高校要积极探索在有关特殊类型招生中使用综合素质评价信息,强化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在招生选拔体系中的作用,完善多元化科学选才机制,在学校考核中针对综合素质评价信息反映的情况,对学生进行多维度的考核评价,并作为招生录取的重要参考。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教育,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

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2020-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