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公布

2020-06-08 12:30|编辑: 梁老师|阅读: 972

摘要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已经出炉,考生可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网进行查询。

近日,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网公布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查询的通知,据通知获知,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80人,网上报名提交1148人,初审学考成绩合格线为51分。具体如下:

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查询

各位考生:

感谢你对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的关注,欢迎报考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专业旅游管理(为民航业培养)。

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80人,网上报名提交1148人。根据《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学院组织专家组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了初审,确定通过初审学考成绩合格线为51分,现将初审结果及后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初审结果请考生登录我院招生网查询,查询网址:http://qjzs.huqc.edu.cn/_web/commonquery/multipleQueryMobileMatch.do?_p=YXM9MTEmdD0xNSZwPTEmbT1OJg__&id=21&mobileTemplate=true&mongo=false;如有疑义,可与我院招生办联系,电话0571-28865806、28861211。

2.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于2020年6月5日08:00-6月14日17:00到我院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并在线打印准考证。考试费为140元/人,请使用支付宝进行缴费操作。逾期未进行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缴费确认后因个人原因放弃考试的,费用不予退还。

3.我院综合素质测试(面试、体检)时间为:2020年7月12日(周日)。每位考生完成面试后随即参加体检,具体时间安排请查看准考证信息。

请初审通过的考生持续关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网、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

2020年6月4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杭师大钱江学院三位一体初审名单

上海科技大学2020年校园开放日初审结果公布2020-06-30

上海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初审结果公布2020-06-30

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公布2020-06-30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示2020-07-01

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名单公示2020-07-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