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省2020年强基计划报名考生综合素质评价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0-06-08 14:47|编辑: 梁老师|阅读: 1468

摘要

广东省2020年强基计划报名考生综合素质评价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已经正式发布,6月25日前完成报名考生综合素质评价表(电子版)填写、审核和公示、确认等工作。

近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广东省2020年强基计划报名考生综合素质评价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据通知获知,6月25日前完成报名考生综合素质评价表(电子版)填写、审核和公示、确认等工作。具体如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综合素质评价广东强基计划综合素质评价

全国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平台登录入口汇总2023-08-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