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新增金融科技等8个招生专业(方向)

2020-06-09 17:15|编辑: 李老师|阅读: 1428

摘要

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为3880人,施行“专业类+专业”招生模式和分数优先的专业确定规则,新增金融科技等8个招生专业(方向)。

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为3880人,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计划投放略有增长。施行“专业类+专业”招生模式和分数优先的专业确定规则,新增金融科技等8个招生专业(方向),新生入校后有N次调转专业机会。

一、2020年招生计划有无增减?招生政策有哪些新变化?

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保持稳定,总招生计划保持在3880人左右。因取消自主招生,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计划投放略有增长。有本科一批提前批、普通本科一批、高校专项计划、国家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预科、港澳台联合招生等多个招生类型,充分满足不同需求、不同类型考生的志愿选择。

施行“专业类+专业”招生模式。2020年设7个专业类招生与36个专业招生,为考生提供了多样化的专业选择。按专业类录取入校的考生,先以专业类模式进行基础课程学习,后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分流至专业类中的一个专业(方向)进行培养。采用分数优先的专业确定规则,依据考生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并安排专业,最大化满足考生专业需求。西南财经大学承诺,对服从专业调剂、体检和政审合格的进档考生不退档。

二、2020年招生专业有无变化?

西南财经大学2020年新增8个本科招生专业(方向):金融学(智能金融与区块链金融)、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包含在计算机类)、供应链管理(包含在工商管理类)、法学(法学与金融学双学位),另外由西南财经大学和美国特拉华大学合办的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开设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金融数学、物流管理三个本科专业。这是学校顺应时代变革、主动引领“新财经”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跨学科、跨专业、宽口径、厚基础的交叉复合型人才培养。

其中,金融学(智能金融与区块链金融)是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强强联合开设的金融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联合学士学位专业,2020年招生30人。采用“新商科+新工科”培养模式 ,依托两校在金融学、计算机科学技术与人工智能等信息科技的学科专业优势,共同培养既通晓金融理论,又掌握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技术,具有跨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金融精英。

三、学校咨询方式或联系方式

西南财经大学分省分专业招生录取数据,大家可以在西南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或本科招生网查询,也可以拨打的咨询电话:

028-87092355/87092897/87092898/87092899/87092900/87099171。

西南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b.swufe.edu.cn/

注:文中学校按招生代码排序。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阳光高考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西南财经招生政策

2020年高校招生章程需要关注那些信息?2020-05-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