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示

2020-06-10 10:47|编辑: 梁老师|阅读: 2921

摘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9789人通过初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教考〔2020〕12号)文件精神和我校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要求,我校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初审通过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以报名号排序),相关说明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0年6月9日-2020年6月22日。

二、网上确认考试:请公示的考生于6月9日-6月25日登录“综合评价报名系统”进行确认考试。具体操作如下:点击“志愿管理-详情-确认考试”进行确认考试。当考试时间与其他学校有重合时,只允许学生确认1所学校参加考试。逾期未确认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三、打印准考证:已确认考试的考生请于7月1-11日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四、具体的报到时间及考核安排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我校招生网。

五、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文件精神,对于伪造材料的,一经查实,由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并取消我校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六、联系方式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纪委办反映。

(1)招办电话:025-58731378,传真:025-58731333;

(2)监督举办电话:025-58731002。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立即下载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南信大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20-06-22

没有更多了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北外综评招录数据

  • 国科大综评招录流程

  • 2021港中深综评招录情况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