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示

2020-06-11 17:55|编辑: 梁老师|阅读: 2957

摘要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6月13日。

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普通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现对2020年西交利物浦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初审合格的江苏省考生名单予以公示。

温馨提示:西交利物浦大学初审通过844人,而招生计划有限,竞争异常激烈,如何提高考试通过率了,自主选拔在线重磅推荐《2020版综合评价面试真题套餐》,不仅包含近几年考试真题还有详细的考试模式,让您提前掌握学校考核情况,通过初审的考生一定少不了!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0日—6月13日。

如有异议,请实名与西交利物浦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12388@xjtlu.edu.cn)联系。

申请者亦可在6月11日点击进入报名系统(https://jlu.radiusbycampusmgmt.com/ssc/aform/B0kk72M0SS3Ex67f3m8.ssc),按照"在线申请步骤和帮助"查询综合评价录取材料审核结果。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立即下载西交利物浦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西交利物浦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浦综合评价初审名单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20-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