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示

2020-06-11 16:16|编辑: 梁老师|阅读: 2545

摘要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1538人通过初审。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和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今年浙江师范大学根据书面材料评审成绩{书面材料评审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折算成绩[A等计10分,B等计8分,C等计4分(新高考之前的往届生学业水平考试C等不计分),其余不计分,满分100分]×70%+中学阶段综合表现专家评分×30%}从高到低,按不超过招生计划数4倍的原则分专业划定获得面试资格的名单(符合特长考生专项条件的2类考生名额单列)。经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共1538人通过书面材料评审,获得来浙江师范大学参加面试的资格,具体情况如下:

1.小学教育专业计划招生50人,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共计222人。其中符合非特长类(1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896人,超过计划数的4倍,经过专家书面评审,确定192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并列193名考生11人),分数线为90.4分;符合特长类(2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30人。

2.汉语言文学专业计划招生40人,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共计316人。其中符合非特长类(1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1150人,超过计划数的4倍,经过专家书面评审,按书面材料评审成绩从高到低确定158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并列159名考生为6人),分数线为94.7分;符合特长类(2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158人。

3.英语专业计划招生26人,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共计191人。其中符合非特长类(1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666人,超过计划数的4倍,经过专家书面评审,按书面材料评审成绩从高到低确定103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并列104名考生为3人),分数线为93.1分;符合特长类(2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88人。

4.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计划招生30人,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共计129人。其中符合非特长类(1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946人,超过计划数的4倍,经过专家书面评审,按书面材料评审成绩从高到低确定115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并列116名考生为6人),分数线为91.1分;符合特长类(2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14人。

5.生物科学专业计划招生30人,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共计167人。其中符合非特长类(1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1385人,超过计划数的4倍,经过专家书面评审,按书面材料评审成绩从高到低确定117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并列118名考生为12人),分数线为93.6分;符合特长类(2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50人。

6.学前教育专业计划招生90人,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共计373人。其中符合非特长类(1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1813人,超过计划数的4倍,经过专家书面评审,按书面材料评审成绩从高到低确定355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并列356名考生为7人),分数线为82.3分;符合特长类(2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18人。

7.特殊教育专业计划招生35人,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共计140人。其中符合非特长类(1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681人,超过计划数的4倍,经过专家书面评审,按书面材料评审成绩从高到低确定136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并列137名考生为6人),分数线为75.5分;符合特长类(2类)考生报名条件的人数为4人。

非特长类(1类)考生的入围名单见附件1,特长类(2类)考生的入围名单见附件2。您可以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初审结果,并点击“报考查询”下的“测试结果查询”按钮查询书面评审成绩。

本公示至6月15日17:00止。对以上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联系浙江师范大学招生办,电话:0579-82282245;邮箱:zsb@zjnu.cn。纪委监督电话:0579-82282319。

立即下载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特长类(1类)考生入围名单

立即下载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特长类(2类)考生入围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浙江师大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20-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