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报名时间为6月11日-6月22日

2020-06-11 16:03|编辑: 梁老师|阅读: 258

摘要

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报名时间为6月11日-6月22日,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020年6月11日,中国海洋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据简章获知,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报名时间为 6月11日-6月22日。

报名网址: http://gaokao.chsi.com.cn/zhpjbm

上传系统材料:

(1)网上报名生成的《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考生完成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下载打印申请表,每一页均须由所在中学相关负责人审核属实并签字,加盖中学公章;考生将填写完整、本人签字、中学签字盖章、版本号与网上一致的申请表扫描后上传至报名系统。

(2)个人陈述。须由考生本人手写,字数不限,建议不超过2000字,内容一般应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对报考专业的认知与思考、个性特长、取得的成绩及进入大学后的专业学习规划等。

(3)符合报名条件的有关获奖证书、证明以及其他材料等,需上传原件扫描件。

(4)未体现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档案中的,有关社区服务、社会实践和考察探究活动相关材料可上传原件扫描件(非必需)。

(5)《报考材料真实性承诺书》(见附件),需考生本人签字后上传原件扫描件。

以上材料经扫描后在报名系统上传,不需邮寄或提交任何纸质材料。上传至报名系统的申请材料务必真实、准确、清晰。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材料不全者,不予审核。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海洋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报名时间中国海大综合评价报名时间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