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点:竞赛奖项为硬性要求

2020-06-11 17:31|编辑: 张老师|阅读: 535

摘要

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计划40人,报名条件要求有竞赛奖项。

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6月11日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招生计划

2020年中海洋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包括:物理学、德语、朝鲜语,计划招生总人数:40人。相比去年,减少20人,且数学类、日语专业不再进行综合评价招生,新增德语专业招生;

2、报名条件

中海洋对高中阶段成绩及排名没有具体要求,在招生专业中,明确列出竞赛奖项要求,其中,物理学要求物理竞赛省三及以上,德语、朝鲜语要求英语大赛省级一等奖及上;奖项等级要求与往年保持一致。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物理竞赛省三或英语省一为报名的硬性要求,与中海洋强基计划竞赛国二要求相比,综合评价报名条件相对宽松,建议高一、高二有学科特长的考生,提前进行竞赛备考。

3、报名

报名时间为6月11日-6月22日,报名地址为阳光高考网特殊招生报名系统;

报名流程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校测、公布考核合格名单、志愿填报、录取。

4、录取

志愿批次:山东省普通类提前批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填报专业志愿须与考核合格的专业保持一致;

综合成绩构成:中国海洋大学综合评价考核成绩(按满分100分折算)×15%+高考投档成绩(按满分100分折算)×85%。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海洋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海洋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