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招生变化:招生计划增加60人,浙江三一取消

2020-06-12 20:3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449

摘要

2020年中科大增加强基计划,取消自主招生,停止了在浙江省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但浙江本一计划增加较大。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锋在接受招办访谈时表示,2020年中科大增加强基计划,取消自主招生,停止了在浙江省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但浙江本一计划增加较大。

2020年,中国科大总体招生计划略有增加。我校一直秉持精品办学的理念,连续二十年均将招生计划维持在1860名。今年,为了配合强基计划实施、适应新工科和新医学发展的需求,招生计划将在去年基础上增加约60个。

2020年,中国科大招生政策基本稳定,一些变化体现在:

1、增加了强基计划招生,停止自主招生。我校在全国除港澳台的31个省市区均开展强基计划招生,招生专业包括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理论与应用力学、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核工程与核技术、化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强基计划招生计划合计210个。

2、停止了在浙江省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原来在浙江的招生计划划分为强基计划和一批次计划。因此,本年度我校在浙江的一批次计划将有比较大的增加。

3、我校今年的自强计划、国家贫困专项、少年班、少年班创新班招生的政策和计划维持稳定。因为受疫情的影响,相关招生渠道的测试方式可能会发生变化。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阳光高考网,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2020中科大招生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没有更多了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北外综评招录数据

  • 国科大综评招录流程

  • 2021港中深综评招录情况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