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通过后,哪些问题需重点关注?

2020-06-12 15:06|编辑: 梁老师|阅读: 923

摘要

多所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正式出炉,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汇总2020综合评价初审通过后需关注的几件大事,供参考。

截止目前,江苏、浙江地区多所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正式出炉,在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所有通过初审的考生表示祝贺。欣喜之余,各位考生接下来需要关注哪些问题呢?

一、考试确认及缴费

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试确认及缴费工作,逾期未确认与缴费的将被视为放弃参加考试和录取。

需要注意的是当考试时间与其他学校有重合时,只允许确认1所学校参加考试,需谨慎选择。

目前公布校测时间安排的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等6所高校校测时间均安排在7月12日,其他高校也大概率会时间冲突。

二、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一般从7月1日开始10号截止,但也有高校如南通大学在5日截止,考生及家长需特别注意相关时间节点

三、持续关注相关消息

部分高校后续安排没有明确,或受各种因素影响可能会存在变动。所以在考试前,家长仍需要密切关注高校官网消息,以免错过重要通知,当然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平台(ID:zizzsw)也会随时与大家分享相关信息。

四、校测备考

校测一般安排在高考后进行,时间与高考非常紧凑,几乎没有备考时间。

除考生日常积累外,家长可以帮忙搜集一些时事热点素材,相关话题是每年高校自主选拔测试的热门问题。此外还可关注专业机构的集训课程,能帮助考生短时间内提升。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20-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