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文理兼招,计划130人

2020-06-12 16:2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396

摘要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计划130人,增加经济管理试验班、英语、朝鲜语、汉语言文学专业。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6月12日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简章整理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招生计划及专业

哈工大威海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计划130人,比去年增加60人,招生专业除理科外,增加经济管理试验班、英语、朝鲜语、汉语言文学专业,该文科类招生专业对选考科目没有要求。

2、招生条件

硬性条件:在思想政治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的优秀学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者,或在明天小小科学家、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等活动中获得一、二等奖者,在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中的获奖者积极报考。

3、选拔及录取办法

校测:测试形式为面试,重点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人文素养、表达能力及创新意识等综合素质。

综合成绩=夏季高考总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85% +学校考核成绩×15%

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则按单项顺序及分数高低排序,依次为:高考总成绩、与报考专业对应的选考科目高考成绩、学校考核成绩。

4、重要时间点

报名时间:6月12日-6月22日

校测时间:另行通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哈工大威海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北外综评招录数据

  • 国科大综评招录流程

  • 2021港中深综评招录情况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