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山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校测为面试,成绩占比13%

2020-06-12 19:36|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93

摘要

中山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校测为面试和体质测试,面试采取专家、考生“双随机”抽签的方式,测试全程录音录像。

中山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6月5日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山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中山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招生计划及专业

中大计划数为400名,其中文科50名,理科350名,招生计划较去年在增加100人,其中,理科专业增加103人;

从招生专业目录来看,招生专业所属校区均为珠海校区;

按大类招生的专业,学生入学后按照所在院系专业教育培养方案和要求进行专业分流,确定培养专业,详情可咨询相关院系;

部分专业不招色盲色弱考生。

2、报名条件

选拔综合素质全面、志存高远、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高中毕业生。申请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须达到AAB及以上(理科生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政治、历史、地理,文科生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

3、重要时间点

报名时间:2020年6月5日- 6月30日

考核名单预计公布时间:8月3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5日

学校考核:8月6日-8月7日

考核成绩预计公示时间:8月8日

4、考核及录取

校测:面试和体质测试。面试采取专家、考生“双随机”抽签的方式,测试全程录音录像。

综合成绩=高考成绩(不含任何政策加分,折算成百分制)×85%+校测考核成绩(百分制)×13%+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2%

考生高中阶段的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AAA对应100分、AAB对应50分计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山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大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