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20山东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招生均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2020-06-12 19:14|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93

摘要

浙江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招生计划30人,招生专业全部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浙江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6月10日简章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浙江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浙江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招生计划及专业

浙大2020山东综合评价招生计划30人,招生专业全部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多数专业要求选考科目为物理,生物医学要求选考科目为化学或生物;

学费标准:12万元/人•学年,毕业后获得浙江大学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合作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2、报名条件

山东考生,且高中阶段历次期末考试成绩及高考模拟考试成绩在年级均列前10%(省级示范校可适当放宽);

对竞赛奖项没有要求。

3、重要时间点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6月10日-6月22日23:59

初审查询:7月5日后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综合面试时间:7月中下旬

公布入选资格考生名单:7月27日以后

4、校测及录取

校测:按招生学院组分别实施综合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科学精神、专业意向、跨文化交流和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考生的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将在面试时作为重要参考。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将统一向浙江大学提供考生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

综合总分=高考投档成绩(按满分100分折算)×85%+学校综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15%。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浙大山东综合评价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