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校测为面试

2020-06-12 17:43|编辑: 张老师|阅读: 591

摘要

复旦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启动,报名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25日。

复旦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复旦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复旦大学2020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报名条件

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素质高、全面发展的学生,均可报名。

2、校测

时间:8月3-4日;

面试专家将在考虑性别、专业等因素的基础上每天随机分组,每组包含文、理、医等领域共5名专家;考生按高考平均成绩组间无差异原则,每10人随机分组;面试当日专家与考生各类通讯方式全部屏蔽;专家组与考生组临场抽签配对;面试结束后每位专家独立评判打分,对每位考生排序,然后合计每位考生的面试成绩。如一组实际面试考生不足10人,按线性映射折算,缺考考生面试成绩计0分。面试专家根据《复旦大学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使用办法(上海)》有关规定将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及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作为参考材料使用。面试成绩满分为150分。

面试成绩=∑(31.5-每位专家排名×1.5)

3、录取

作为录取依据的综合成绩由高考成绩(占85%)、面试成绩(占15%)组成:

综合成绩=高考成绩÷660×850+面试成绩

按综合成绩高低将考生排序。同分情况下依次按如下成绩排序:面试成绩、高考成绩总分、高考语文成绩、高考数学成绩、高考外语成绩。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复旦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复旦综合评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学科竞赛省三可报考2020-06-11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文理兼招,计划130人2020-06-12

中山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校测为面试,成绩占比13%2020-06-12

浙江大学2020山东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招生均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0-06-12

复旦大学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招生计划205人2020-06-15

没有更多了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北外综评招录数据

  • 国科大综评招录流程

  • 2021港中深综评招录情况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