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20浙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要点:初审优秀可免笔试

2020-06-15 14:57|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91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中,初审优秀的考生可免笔试,直接入围面试。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6月11日正式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简章整理了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要点信息,供大家参考。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要点

1、报名条件

综合素质优秀、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并具有浙江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的考生。

2、招生计划及专业

招生不超过295人;

招生专业设计理科、文科、医学专业,其中理科专业组要求选考科目为物理,医学专业要求选考科目为物理且化学,文科专业对选考科目没有要求。

3、报考流程

报名、初审、笔试、面试、志愿填报、录取;

6月25日中午12时前,网上报名

6月26日,初审结果公布

4、考核及录取

笔试:

初审优秀的考生可免笔试,直接入围面试。

理科、医学专业:数学、物理二门科目测试;文科专业:数学、语文二门科目测试;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3倍的比例,分别确定校本部理科专业组、校本部文科专业组、医学理科专业组的面试入围人选;免笔试考生不占用笔试考生入围面试名额。

录取:

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不设专业志愿分数级差。

综合成绩的组成为:1000(综合成绩满分)=850(高考投档成绩折算成绩)+30(高中学业水平折算成绩)+120(面试折算成绩)。

考生的高中10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A=100分、B=90分、C=80、D=60分折算。新高考改革前的非应届毕业生的“技术”科目成绩,取信息技术、通用技术两个科目成绩的平均值。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招生要点上交大上海综合评价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要点汇总2020-05-24

没有更多了